【自翻禁轉】

 

 

----------------------

 

 

vol. 1175


好熱ー雙驚嘆號.jpg這可真是夏天阿。


穿著短袖去公司上班。
社員我呢,
今天開始這一週會努力的^_^


昨天跟媽媽和大河和友人一起去吃燒烤。以往我都堅持一定要由我來烤肉,但跟媽媽一起時她一定會幫我烤,我一邊忍著一邊在旁邊碎碎念,這樣的烤肉喲。笑


大家都說,
小山家的人都很像呢。笑
好開心阿ー。


那麼 因為是星期一,
大家一起圍圈圈吧。


這週也要開心的過喔~!!!

 

喔喔喔喔喔喔ーーー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