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69

 


Happy Birthday慶ちゃん。

 

最近shige常常『shige我呢~』這麼說,32歲小山今天也要試著這麼說。

 

慶ちゃん我呢,生日當天在少年俱樂部プレミアム的錄影中,工作人員和團員們替我慶祝了喲!!

 

shige
還替我準備了生日禮物。

 

是個能把水轉變為氫離子水的瓶子,
這個真的是我一直想要的呢ー

 

shigeちゃん真是對慶ちゃん的一切都很了解呢!!謝謝^_^

 

手越、massu,我等著喲。
因為手越一臉認真的問我想要什麼呢。我等著喲。

 

 

 

 


慶ちゃん,等著喔。


 

-----------------------

最喜歡看他們互送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