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67

 


LIVE DVD WHITE大家看了嗎??

 

weeeek中手越說『很棒喲巨蛋』這句之後耍帥的表情 我很喜歡。笑

 

我也會再次一點一點的看完這個DVD。
我好像也有許多耍帥的表情阿。
因為在LIVE中,腎上腺素全開呢!!

 

昨天every.結束後去錄了変ラボ,還進行了24小時TV的會議^_^
有種24小時TV已經開始的感覺呢ー。

 

那麼今天也要去every.囉


 

 

-----------------------

20160425

vol. 1167

 


今天是星期一呢。


因為現在有點忙,我明天再寫喔。


這週也Fight~


我去eve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