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163

 


好累阿~好睏阿~。但是現在我在理髮廳~。


馬上就把髮色變亮了呢ー。

 

如果不定期去修剪整理的話,就無法維持主播和偶像之前的穩定平衡呢!!

 

我在靜岡的Hotel裡一直在看書,

哭得好慘。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讓我哭成這樣的書。因為是真人真事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難過。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哭太慘了 眼睛好腫。本來就腫、、、。吵死了。這是我的迷人之處。

 

接著,今天every.我也會加油的。

晚上有團體的工作呢!!

 

那麼,這週也一起加油吧^_^

我支持著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