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59

 


在札幌的演唱會順利結束了閃亮.jpg


果然是彩排時無法預測,
大家給我們超越想像的反應,演唱會果然很開心呢~。


手燈是我們4人花很多心力想出來的,看到大家都拿著 很開心喲。


連續兩天團員們也一起去吃了壽司,
滿滿充實感的北海道!!


在搭乘回程飛機前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在等待的地方喝了飲料喲。


順便說是蔬菜果汁。
而那個飲料呢,被我華麗的翻倒了,潑在shige的大衣外套上。

 

 

喔喔ーーーーー( ̄0 ̄;)
對不ーーーーーーー起( ̄0 ̄;)

 

 

shigeちゃん,
他人很好所以完全沒有生氣。笑
ma ,不過真的只有潑到一點點而已 所以安心了。對不起喔。不要不理我喔。

 

 

接著,星期一。
這週也加油吧ー。我也是每天做著許多工作,但是讓我努力的原動力是大家,NEWS也會跟著大家 所以要加油喔。因為我也是支持著你們的
雙驚嘆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