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56

 


昨天晚上是演唱會彩排,
但我在彩排前是チカラウタ的錄影,
所以我在那節目拿到了2個便當帶著,
1個人在彩排室裡吃喲。

 

然後,那3人竟然,

 

 

『為什麼沒有把我的份帶來?』

 

 

 

這樣的集中攻擊。笑

 


手越、massu只是鬧著玩的感覺,糟糕,shige是認真的阿。笑

 


(話說回來,這是チカラウタ錄影給我的便當,為什麼非要幫你們拿?笑)

 

 

 

慶『shige,要吃嗎??』

 

 

 

shi『誒,可以嗎??』

 

 

 

慶『雖然不太好,但是可以喲。』

 

 

 

(shige先生開始吃起便當)

 

 

 

shi『小山ー,我吃夠了。』

 

 

 

(這是什麼?)

 

 

 


(主菜消失的便當返回道小山手上)

 

 

 


shi『我只是想吃一下而已。』

 

 

 


喂喂喂ーーーーー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所以,便當1個半??
我全部都吃掉了。

 


跟這樣的shigeちゃん一起的節目,
『NEWSな2人』成為常規的節目了!!

 

而且NEWS,也成為『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的MC了!!

 

承繼KAT-TUN的期望,我們會認真的做好!

 

阿,說到之前上田君在某雜誌,"也差不多該告訴我聯絡方式了吧"這麼說,我很想告訴他,但是該怎麼做呢??笑

 


上田君ーーーー,

 

那個,

 


090-、、、、、、、、、、。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