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135



今天開始工作^_^!!
every.今年也Start(^^)閃亮.jpg 
我會以我自己的方式傳遞新聞給大家。


接著,過年我跟友人和媽媽一起去神社新年參拜了,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才排隊到達本殿,但我有好好的許了願!!

還有,
也去了姊姊家聚在一起吃飯玩得很開心!!
給了外甥們壓歲錢,一起玩電動玩得很high(^^)

心靈和身體都重新恢復了精神,
這週也加油吧ー。

大家也要按照自己的步調喔愛心.jpg 
Fight~!!


--------------------------

我的跟著放的日本年假也放到今天了,明天上班今年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