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30



星期三的FNS歌謠祭超棒的(^^)

和V6前輩們在後台聊了很多!!
我自己在參加Jr.的徵選會時『愛のMelody』是考試曲,讓我想起當時很努力的記住舞步,可以跟V6前輩一起聊天讓我一瞬間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好幸福^_^

V6前輩的組曲開始前 我和健君聊了很多,他還教了我關於健身的事情呢ー(^^)還有,我對健君『唱歌的時候可以多跟你有互動嗎?笑』這麼拜託,『不要啦ー。笑』他一邊這麼說但也說OK了,所以我就跟健君多多互動了。笑

我阿,喜歡抗拒的健君。笑
來給健君發mail吧(^^)
一直很溫柔的健君,我很尊敬!!
希望下次能在健身房見面!!

V6前輩 再次恭喜你們★


接著,我們表演了新歌,
大家覺得如何??因為很久沒有出過這種沉穩感覺的單曲 覺得很新鮮喲(^^)
而且歌詞也非常棒,唱的時候也非常投入喲ー(≧∇≦)

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音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