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121



every.每天都是中午開始開會,今天星期一的會議讓我再次感受到真的很悲傷 無法原諒恐怖份子的恐怖。
我會為了要確實的傳達給大家而好好準備的。





昨天有播出チカラウタ和イチゲンさん這兩個節目呢―閃亮.jpg雖然イチゲンさん我是第一次出演,好吃的飯和酒都超棒的^_^

前天,
我收到了shige的邀約,但我的預定行程卻不能配合汗水.jpg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感情很好。笑

那麼那麼,我會好好吃飯,
集中精神 今天也要加油!!

大家也Fight~



------------------------------

小山你終於知道要每週放閃才能彌補koyashige不足的fan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