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89

 


我要主演舞台劇了雙驚嘆號.jpg  

 

 

 

名稱是『グレート・ネイチャー』

 


9月12日開始東京是在地球座,
大阪是在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喲^_^

 


一直想做演戲的工作,
我自己也很喜歡舞台劇 所以很開心

 


是什麼樣的舞台劇,
今後我也會在這裡一點一點寫出來喔驚嘆1.JPG  

 

 

 

只是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有一點跟以往有很大很大的差別雙驚嘆號.jpg

 

 

 

那就是,在做every.的同時要排練以及正式演出雙驚嘆號.jpg如同公演日程表所見,在every.的現場直播後有舞台劇雙驚嘆號.jpg

 

 

 

這是一個挑戰 (≧∇≦)

 

 

 

這是讓我向上成長一個階段的
大大的機會^_^

 


如此充滿幹勁的小山,
大家請務必到劇場來看喔雙驚嘆號.jpg

 

 

 


那麼,

 

就讓這成為很熱很熱的夏天吧 (≧∇≦)

 

 

 

 

---------------------------

我會去看的!!!
本來9月就預定要去東京,看了日程應該可以看個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