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太有趣了~

所以翻譯了一下^^

 

 


 

 

 

加藤成亮連載! 093

 

PhotoShiGenic

 

 

 

 

001.jpg   

 

看了『あさチャン!』的動畫而迷上「ぐでたま(蛋黃哥)的shige。

 

非常可愛耶。還滿哲學的喲。“自由是不自由!”之類的。

 

因為沒有主見 所以容易動搖呢會這麼說,還會想成為年輪蛋糕呢(笑)。之前,看到有蛋黃哥的貼紙。…不小心就買了。

 

然後,裡面的貼紙有很多種類,至少我還能張得開眼睛有這樣的貼紙,我送給小山了(笑)

 

如此熱衷的說著蛋黃哥的魅力,

 

對於小山和蛋黃哥都很喜歡的可愛shige。

 

 

 

002.jpg   

 

真煩人呢。

 

去電視節目表演チュムチュム時的事情。大概有1小時的空閒時間,我彈著吉他,小山先生吃著咖裡,增田先生在玩遙控直升機。手越那個,也借我玩一下~手越拿到遙控操縱器。他流利的操縱著,讓機體飛往小山先生。螺旋槳的風吹動著小山先生的頭髮。快要撞到他時,讓我好好吃咖哩啦~一邊逃往房間的角落。除了確實的表現出有趣的反應,小山先生還成為了手越的玩具。手越小山先生你脫上衣,跪趴在地上小山才不要啦~這是欺負人阿~一邊這麼說一邊做著那個姿勢 展現出他的服務精神。將機體放在小山先生背上的手越。手越打算想讓直升機從小山身上起飛以及降落。但是要讓背部保持平行很困難。直升機跟小山先生一直配合不上,好幾次機體都撞上小山先生裸露的身體。只要螺旋槳發出啪機啪機的聲音,小山先生好痛!!就會如此悲鳴。休息室裡的人全員爆笑。比誰都還要笑得開心的壞人,手越。明明只要拒絕就好 卻還是回到同樣姿勢的小山。玩著玩著直升機的電用完了。終於可以去吃已經冷掉的咖哩的小山先生隨口說了一句話。真煩人呢~意外的玩得很開心喲。

 

 

 

 003.jpg  

 

沒有拿包包的工作人員們。

 

在大阪巡迴書店。因為巡迴大阪書店這次是第三次,以往跟著我一起去的人有別的工作,所以這次是新團隊跟我去。前一天我們沒有去可以嗎 感覺有點不安以往的工作人員們這的對我說,沒事沒事! 總會有辦法的!我輕鬆的回覆,但卻意外不斷。首先很少會遲到的我。雖然是在預定時間起床,不知為何花太多時間準備(可能是剛睡請頭腦不清楚,總之原因不明)沒有趕上新幹線。結果是搭預定時間10分鐘後的新幹線。(幸好馬上就有下一班)然後從大阪要前往書店,本來打算叫兩台計程車過去,不知不覺跟丟了。光是為了會合就花很多時間。在書店會合之後,其中一人把包包忘在計程車上了…之後又迷路,總算到了午餐休息時間。竟然會把東西忘在計程車上 真令人難以置信!生氣這麼說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吃完飯後就把自己的東西忘在桌上了。搞什麼! 一點也不可靠! 因為太有趣了我就把這些都跟原來很擔心的工作人員報告。所以我就已經跟大家說了! 有什麼事情的話加藤先生是最可靠的,聽他的話就對了!!但我早上卻是一早就遲到也不能說什麼…。結果最可靠的人是一群人當中最年輕的我的經紀人。

 

 

 

 

--------------------------------------

shige模仿的蛋黃哥的應該是這個吧~ 不知道小山收到這張貼紙有開心嗎?哈

下載.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