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1075

 


我昨天晚上去逛街,
經過書店看到有shige的書,就mail給shige,然後,

 

『你要買嗎?笑』

 

這樣回覆給我...。

 


糟糕。

 

 

 

因此,

 


我鼓起勇氣拿書走去結帳 買了喲。笑
買書我完全沒問題喲,只是如果被結帳的姊姊發現是我 會覺得很難為情的(^^;;

 


然後,當作證據 將買下來的收據和書一起拍照傳給shige,

 

『謝啦ー,只有一本喔ー』他這麼回。

 

 

 

捏ーーー( ̄∇ ̄)

 

shigeちゃん,之後也讓手越和massu買吧雙驚嘆號.jpg  

 

在廣島給shige簽名吧愛心.jpg  

 

 

 

 

----------------------

哈哈 shige還嫌棄小山只買一本XDD

"捏"那邊原文是寫"にょえ",不知道怎麼翻比較好,覺得翻成捏還滿適合的。
如果有更貼切的說法再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