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63

 

 

 

 

 

昨天every.的主播們,

 

稍微提早一點 替我辦了慶生會雙驚嘆號.jpg  

 

每個人都對我說了我的優點,是個非常開心的聚會呢閃亮.jpg  

 

 

 

我也再次跟大家說了我對every.這節目的認真重視,產生了熱血強烈的團結感呢()

 

 

 

謝謝大家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今天從早上開始去福島採訪。

 

我會認真採訪的!!

 

 

 

祝各位有美好的週末閃亮.jpg

 

 

 

 

 

-----------------------------

忙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