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嶄新亮麗的ㄧ年級新生」!

 

 

Q1. 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是什麼?

小山:生氣

增田:(好難) 肚子八分飽

加藤:球類運動(球類沒辦法呢~)

手越:不可能 或是 半途而廢

 

 

Q2. 差不多想要換新的東西是什麼?

小山:手機的喇叭

增田:棉被! 羽毛棉被

加藤:冰箱

手越:錢包

 

 

Q3. 覺得跟自己的臉很像的動物是?

小山:狐狸(眼睛小的動物!)

增田:熊

加藤:兔子

手越:(FUFU)狗?

 

 

Q4. 安撫正在哭的小孩子,你會怎麼做?

小山:以同樣的視線高度,坐在他旁邊

增田:熊本熊體操

加藤:我不會安慰啦(看不見看不見啪。我沒有其他方式了)

手越:無視(之前聽說這樣才是比較好的方式)

 

 

Q5. 睡覺時是全黑? 還是會開小夜燈?

小山:全黑吧

增田:全部關掉(夜燈什麼的 在我家沒有這個(笑))

加藤:全黑

手越:全部關掉!

 

 

Q6. 一聽到無敵就想到的東西是?

小山:手越

增田:我

加藤:弗利沙(不過他還是輸了呢~)  註:漫畫七龍珠的其中一個角色。

手越:超級瑪莉吃了星星的狀態

 

 

Q7. 在店家內吃定食的話,什麼定食比較好?

小山:薑燒豬肉定食

增田:薑燒豬肉定食

加藤:青花魚味噌煮定食

手越:青花魚味噌煮定食

 

 

Q8. 請寫出這個字以外,會讓人聯想到春天的漢字。

小山:花粉

增田:花粉

加藤:(這題滿難的) 畢業

手越:花粉 或是 櫻花

 

 

Q9. 自我判斷上,對女人心的理解度,是多少%?

小山:(因為我女子力很高呢) 70%

增田:51…52%(比一半多一點)

加藤:50%

手越:1000%

 

 

Q10. 請畫出嶄新亮麗的ㄧ年級新生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