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RING 169

 

 

 

完全是春天了呢

 

 

 

大家好,我是手越。

 

 

 

 

 

 

 

騙你的。

 

我是加藤成亮。

 

 

 

 

 

今天是愚人節。

 

 

 

 

 

前幾天看イッテQ看到手越一邊跳KAGUYA被風吹倒,我笑到不行。

 

 

 

 

 

你看看你!手越!

 

 

 

 

 

現在正在ビビット的外景中。

 

 

 

 

 

從這週的星期五開始。

 

 

 

我收到增田先生傳來加油喔這樣的加油留言,每週我都會盡全力努力的。

 

 

 

最近也正在為6月要出的短篇集「傘をもたない蟻たちは」校稿

 

 

 

在演唱會是偶像

 

在電視上做綜藝表演

 

小說家

 

 

 

像這樣以各種不同的角度工作著,雖然有時候會有些混亂,但卻開心的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傘をさす蟻

 

 

 

或是

 

 

 

傘の蟻

 

 

 

等等

 

 

 

雖然大家不太能記住書名,

 

 

 

Ma

 

 

 

 

 

傘蟻

 

 

 

 

 

像這樣省略也沒關係,還請多多指教。

 

 

 

 

 

昨天小山傳來賞花的自拍照

 

 

 

 

 

我不需要好嗎。

 

 

 

 

 

 

 

但結果之後我們還是碰面了。

 

 

 

 

 

2人一起唱了Mr.Children的歌。

 

 

 

 

 

這個人會哭嗎,雖然這麼想但昨天沒有哭呢。

 

 

 

 

 

那麼,這週的演唱會是仙台。

 

 

 

 

 

這次的演唱會能感受到明確的效果。雖然一開始也有慌亂的地方,但我覺得已經能做出只有現在的我們才能展現的最棒表演,要來看的人也請期待。

 

 

 

 

 

因為這個月NEWS會上很多電視節目,大家要追著看可能有點辛苦!

 

但一個都不要漏掉喲!

 

 

 

 

 

那麼,下次見!

 

 

 

 

 

 

----------------------------------

koya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