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1043

 

 

 

 

 

昨天在every.結束後,我也是一個人去錄了綜藝節目喲^_^雙驚嘆號.jpg  

 

 

 

啊對了,昨天阿 every.的天氣單元結束後,そらジロー要從外面回到攝影棚,そらジロー非常有精神 我也跟他揮手了,然後そらジロー就這樣跌倒了。笑

 

 

 

因為跌倒得太無防備,讓攝影棚內的人大爆笑。

 

啊―好可愛,我被治癒了  ()

 

 

 

 

 

明天是情人節喔雙驚嘆號.jpg

 

要將LOVE的心意傳給我喔雙驚嘆號.jpg

 

我會好好接受的愛心.jpg  

 

 

 

現在因為every.來到了四國喲^_^

 

我去採訪囉

 

 

 

 

 

 

---------------------------

也該開始宣傳專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