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1040

 


昨天TOKYO LIVE前,
我錄了一個特別節目雙驚嘆號.jpg  
等到播出日可以公布時我再來寫喔 (≧∇≦)

 

最近有件開心的事,
跟朋友兩人一起去吃飯,
到了之後 有好多我的朋友聚集在那家店,
替我慶祝我的入所紀念日和KAGUYA第一名音符.jpg  

 

太過驚喜,
我嚇到發不出聲音,
被吐槽反應好爛。笑

 

因為有大家才能拿到第一名,
我的私生活也因為有大家才會發生這些幸福的事雙驚嘆號.jpg謝謝 (≧∇≦)

 

接著,我要去every.了^_^
今天開始廣島的大家在4點也可以看到了呢^_^

 

那麼,這週也加油吧 (≧∇≦)

 

 

 

 

 

------------------------------- 

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節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