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39

 

 

 

那麼,

 

專輯『White』的曲目發表了喲音符.jpg  

 

有很多新歌 請期待喔驚嘆1.JPG  

 

 

 

然後,我的solo曲是『ロメオ2015』。

 

知道的人知道的那個ロメオ驚嘆1.JPG

 

 

 

 

 

我當然是最尊重以前和小亮兩人一起唱的『ロメオ』,我也知道一定有人覺得無法超越這首歌,同時也和我一樣非常喜歡當時原曲的『ロメオ』,

 

 

 

所以這次特別加上『2015』,以我個人的版本來挑戰這首歌驚嘆1.JPG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對這首歌有更深的感情,

 

我是有覺悟的唱喲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對我來說是如此這般珍貴的歌曲 ()

 

 

 

接著

 

今天也是NEWS一起努力工作喲^_^雙驚嘆號.jpg

 

熱鬧的工作現場吵鬧又開心音符.jpg

 

 

 

星期日要看TOKYO LIVE ()

 

 

 

 

 

 

 

---------------------------------

期待演唱會阿~ 小山一定能把ロメオ表現得非常チャライ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