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36

 

 

 

星期五的MUSIC STATION有看嗎?? ()

 

久違的MS

 

而且單元主題還是戀愛歌曲 很開心呢音符.jpg  

 

 

 

大家有注意到我戴了跟以往不同的耳環嗎?

 

那是大河給我的,跟他是一樣的喲雙驚嘆號.jpg  

 

 

 

MS結束後大河傳來了mail

 

 

 

『謝謝^_^

 

耳環沒壞掉嗎?

 

但是在歌曲最後看到耳環很正常的在耳朵上,

 

我想應該是我看錯了^_^』

 

 

 

 

 

 

 

完全沒有壞掉喔。

 

 

 

集中看著耳環的大河讓我覺得很有趣。笑

 

 

 

可能是因為燈光照明的錯覺吧雙驚嘆號.jpg

 

是說如果真的在那時壞掉,

 

要在歌曲最後又好好的戴上 應該很難吧。笑

 

謝謝你的擔心 ()

 

 

 

因此,我再次知道了這個耳環有多麼亮眼^_^閃亮.jpg  

 

因為很喜歡 所以還會再戴喔雙驚嘆號.jpg

 

也來找找新的好了^_^音符.jpg

 

 

 

那麼,這週偶像&主播的我也會加油的雙驚嘆號.jpg

 

 

 

 

 

 

------------------------

那耳環甩來甩去真的很顯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