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34

 

 

 

 

 

新成年的各位,

 

恭喜你們進入大人的行列 ()

 

要朝著夢想,好好11天的度過喔音符.jpg  

 

 

 

昨天在雜誌的採訪中,

 

攝影師突然來跟我握手

 

『我看了夜會喲。真的很感動

 

小山君的心情都傳達出來了喲雙驚嘆號.jpg  

 

和shige之間的關係也超棒的呢。』

 

這樣熱情的對我說,讓我非常高興^_^

 

 

 

2015年,年初開始這麼短時間內我就在電視上哭了兩次。笑

 

 

 

不過呢,總覺得鬆了一口氣閃亮.jpg  

 

應該說,這應該是以往電視上的我所完全沒有展現過的部分 都被大家看到了。

 

 

 

真正的小山就是這樣雙驚嘆號.jpg像這樣的感覺。笑

 

 

 

所以,今後我會更以自我方式繼續活動下去的 ()

 

 

 

 

 

如果我又哭的話,可以抱緊我嗎? 到那時我會撒嬌的^_^

 

 

 

 

 

--------------------------------------

今天是日本"成人の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