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RING 157

 

 

 

無數綻放團員之花

 

 

 

各位新年快樂。新年過得如何呢。我是加藤成亮。

 

 

 

加藤的正月沒什麼特別,要說少數的活動的話,就是去看了全日本摔角比賽很感動,在電視上看了新日本摔角比賽很感動,看Big Hero 6大哭 就這樣。

 

 

 

啊,說到大哭就想到小山先生,他哭了呢。過年那幾天,有很多人你的朋友在哭喔w傳了像這樣的mail給我。

 

是說前陣子shige,我在隊長會『又』不小心哭了他有這麼說過。

 

打開電視看到他真的在哭這個是哭點嗎?我這樣mail給他之後最近哭的開關打開了他這麼回我。

 

 

 

那麼,小山所說的的意思是…

 

 

 

真相請看明天播出的アブナイ夜会! 有歡笑。有淚水?...應該是這樣。必看。

 

 

 

 

 

接著,今天NEWS的新單曲KAGUYA終於發售了! 太好了!

 

 

 

在這個時間點RING輪到我,我就以加藤視角將值得推薦的地方,來為大家解說。記得之前我好像也做過同樣的事呢?

 

 

 

 

 

 

 

KAGUYA的MV直接來看手越的手越風格 為了手越的MV就算這麼說也不為過。

 

他女人味般的偶像性,讓蜷川老師不斷的帶出來。雖然事先能想像的出來是什麼樣的氛圍,但他的表演卻超越想像好幾倍。

 

手越滿滿滿出來了。

 

他的歌聲果然很厲害。除了在KAGUYA,能將手越先生的美聲完全發揮的就是勿忘草了。非這首歌莫屬了,聽一次就能讓人記住。肯定是因為有充滿力量又柔軟的手越先生的歌聲,跟副歌相當契合的原因。

 

歌曲本身也很棒,請務必要聽。

 

 

 

如果說手越是女性化的話,對照的男性化果然就是增田先生了。身體比較大,在MV中用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的舞蹈展現魅力。然而歌聲卻是很甜的,表情是夢幻的。楚楚可憐!!

 

這樣的表現力這次也貫穿全曲濃縮精華。在KAGUYA裡是中性的迷途紳士,在バタフライ裡是有包容力的溫柔大哥哥,在勿忘草裡是在河堤邊遠遠看著天空的少年,在TOP OF THE WORLD裡是捨棄一切的孤獨男人。對於他的歌聲 我有這樣的印象。真不愧是增田貴久!!

 

 

 

接著,過三十歲終於成為成熟男人 我們所依賴?的隊長小山慶一郎。

 

他的魅力之一是那好身材。不同於massu,爽朗且有質感的姿態在KAGUYA的畫面中尤其醒目。

 

然後這個男人。其實是僅次於手越的小狡猾。在各個地方輕鬆的表現出THE! IDOL!的樣子。和當主播時的反差應該也能讓不太認識他的人有些小小的樂趣? 不時展現出的肉體美也是優點。

 

由於身為主播的影響,他的發聲順暢度很好 能夠快速進入歌詞當中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包含我在內的三人能夠如此自由表現,是因為他能夠將歌曲的世界觀忠實再現。這樣的小山先生讓人揪心的地方在バタフライ的B。他的習慣 拉緊喉嚨的唱法為特徵的歌聲非常悲傷,非常適合進入接下來的副歌。因為那並不是哭呢小山先生!! 很棒喔!

 

 

 

 

 

最後我加藤成亮值得一看一聽的地方是…

 

 

 

 

 

 

 

 

 

自己寫感覺很奇怪呢。太難為情了。很難阿。

 

 

 

 

 

 

 

如果大家能幫忙找找我的優點 我會很高興的。笑

 

 

 

 

 

阿,這次我也一樣沙啞。押忍

 

 

 

 

 

前面文章中沒有寫到的TRAVeLiNG。這樣四人的歌聲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呢! 像這樣,是新的境界! 因為是很時尚的樂曲 會越聽越喜歡,一邊聽一邊走路 腳步會越來越輕,就是像這樣的一首歌。

 

 

 

 

 

這樣不知道是否有稍微將KAGUYA的魅力傳達給各位呢。剛開始的新年就和NEWS一起向前邁進吧!!

 

 

 

阿,KAGUYA的發音絕對不是家具屋(註)喔。有時候工作人員會搞錯,也有人弄錯成カグラ的樣子,是カグヤ!!才對!

 

No Furniture

 

 

 

那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Goodbye

 

 

 

 

 

 

 

註: 家具屋的念法也是カグヤ,只是重音位置不同,所以重音念錯的話就會變成家具屋了(笑)。

 

 

 

---------------------------------

今天一看到RING真的是大長文,shige把這當小說在寫吧

看到這麼長不知道要不要翻,但想說為KAGUYA宣傳盡一份力就硬著頭皮翻了,有些詞彙shige原文是很漂亮的日文,但本人中文滿詞窮的,只能翻這麼白話,加減看看就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