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1003

 

 

 

 

 

昨天把累積的髒衣服全部洗了,累到在沙發上睡著了(^^;;

 

其實應該要在累積之前就洗才對阿(;´д`

 

 

 

後輩來我家的時候也都一直說,『小慶的房間,味道真的很好聞呢!!』

 

 

 

大概是因為都是在房間裡曬衣服,

 

所以房間充滿柔軟劑的味道吧^_^☆

 

 

 

接著,

 

這週也是every start喲!

 

 

 

今天戶外攝影區因為別的節目在使用,所以就沒有外出,而是在播報樓層來傳達新聞^_^

 

有時也會這樣呢!!

 

 

 

 

 

 

 

『如果要看傑尼斯的話,就看NEWS!

 

要看NEWS的話,就看every.!

 

every.主播,小山!!

 

 

 

抱歉這麼突然。笑

 

 

 

這是朋友幫我想的宣傳語。

 

 

 

『NEWS! every.! 小山!

 

 

 

這個部分希望大家也能朗朗上口。笑

 

 

 

我之前有跟他很熱血的講了NEWS的fan的事情,這位39歲的朋友一臉得意的問我說 這樣如何? (^_^)閃亮.jpg  

 

 

 

順便說,他是“我太喜歡NEWS和NEWS fan之間的關係了!”會這麼對我說的友人!!

 

 

 

那麼,every.主播小山要去工作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