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1000

 


メンバー愛紅愛心.png  
閃亮.jpg1000回!!!!

 

沒想到已經這麼多回了^_^
有這麼一個地方讓我可以快速的傳達我所想的事情,還有團員們的近況,很開心呢(^ω^)閃亮.jpg  

 

無論是開心的事情 或是悲傷的事情,
我都會在這裡傳達給大家,帶著這樣的心情繼續寫下去ー!!

 

今後,
也要不時的來看喔^_^

 

那麼,
我要去採訪了。

 

 

 

 

----------------------------------

不知不覺我也跟著小山日記翻了3年,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