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魔女」!

 

 

Q1. 請告訴我們對你來說說到秋天就想到3樣東西

小山:長版襯衫、栗子飯、文化祭

增田:期待、運動、梨子(梨子算秋天吧?)

加藤:梨子、桂花、松茸

手越:紅葉、散步、我的生日

 

Q2. 床單的顏色是什麼?

小山:淺駝色

增田:黑

加藤:茶色

手越:白色

 

Q3. 挑戰1個月1萬圓的節約生活。不可或缺的食材是?

小山:白米

增田:基本上不可能做這件事

加藤:麻油(就算是雜草,甚至是面紙我想都會很好吃(笑))

手越:泡菜(好難阿…)

 

Q4. 發現新品種的昆蟲! 請命名

小山テゴ虫(てごちゅう!)

增田:不會去發現(笑)

加藤アダラシゲダルマチョウ(シゲ還蠻有蟲的感覺呢(笑)

手越:你真是噁心阿~~~

 

Q5. 說起來你算是有運氣的人? 還是沒運氣?

小山:應該有吧

增田:有有

加藤:算有

手越:有

 

Q6. 除了笑容以外 還喜歡女孩子的什麼表情?

小山:害羞的臉吧

增田激おこぷんぷん丸

加藤:睡著

手越:感到害羞的表情

 

Q7. 便當裡有你最喜歡的菜色,你會在哪個時間點吃掉?

小山:一開始(炸雞肉塊)

增田:折返點(我喜歡水煮蛋和燉肉)

加藤:中間(燒賣!)

手越:最後(炸雞肉塊之類的)

 

Q8. 記舞步最快的團員是?

小山:最快的是shige吧

增田:最快是誰我不清楚,不過最慢是我喲

加藤:我想是我

手越:手越、小山、加藤的其中一人(增田是 雖然記得慢,但只要記住就不會忘記的類型)

 

Q9. 被喜歡的女生不經意的稱讚時,請說出你的心聲

小山:誒,難道妳喜歡我嗎(笑)

增田:太好了

加藤:謝啦

手越:姆呵呵

 

Q10. 請畫出魔女

小山

K.jpg  

 

增田    臉裡面的字是魔女(まじょ)喔!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第六題massu說的「激おこぷんぷん丸」是形容生氣的樣子,可以google圖片查一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