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22

 

 

 

 

 

今天4人一起工作了喲!

 

因為shige吵著想要看現場棒球比賽,所以約好下次要一起去棒球場看比賽喲^_^

 

 

 

不過,首先得要跟shigeさん說明規則 會花很多時間。笑

 

 

 

會讓他真的假的!!”這麼說的程度,棒球知識很淺薄的shigeさん

 

 

 

近期會去喔^_^

 

 

 

前往攝影棚是跟手越一起搭車,手越先搭上車,我是後來上車,一上車就聽到跟我的早上情緒完全相反的超high音樂,嚇我一跳(^^;;

 

 

 

不過,我有忍耐喲。笑

 

而且後半我也跟著歌曲high起來了。

 

 

 

Massu這次的服裝是非常貼身的褲子,總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他總是給人比較寬鬆一點的印象,

 

我一邊看著一邊笑了(^ω^)

 

 

 

那麼,我會開心的努力的(^ω^)

 

 

 

 

 

---------------------------------------

希望koyashige的棒球約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