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忍者」!

 

Q1. 甜食當中最喜歡的東西是?

小山:閃電泡芙(最喜歡的食物是壽司!)

增田:長崎蛋糕

加藤:梨子(king of fruit)

手越:蒙布朗

 

 

Q2. 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最多可以連續吃幾天?

小山:4天

增田:每天(很喜歡雞肉)

加藤:頂多2天吧(最喜歡的食物是烏龍麵)

手越:應該可以1週吧?(鰻魚飯或壽司的話)

 

 

Q3. 自己能做的最高級請客料理是?

小山:蛋包飯

增田:咖哩

加藤:鯛魚飯

手越:(雖然基本上我是不做料理的…)麻婆豆腐

 

 

Q4. 看外表會讓你感覺到“THE 女孩子的是什麼地方?

小山:(也將fashion包含在內的話)是半透的衣服

增田:頭髮

加藤:不就是眼睛嗎?

手越:不就是眼睛嗎?

 

 

Q5. 對女友的可愛惡作劇會是什麼?

小山:從後面突然抱住,讓她嚇一跳

增田:在愚人節認真的騙人

加藤:拿冷飲從後面碰她的臉頰

手越:很一般的躲起來嚇她

 

 

Q6. 講電話最長時間是?

小山:15分鐘左右

增田:1小時左右吧

加藤:10分鐘左右吧

手越:3小時左右吧

 

 

Q7. 請想想傑尼斯的人。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小山:shige

增田:中村くん(中丸くん)

加藤:長瀨くん

手越:(堂本)剛くん

 

 

Q8. 別人認為不用現在做也可以的事情,但明明沒有時間 你還是會想去做的事情是?

小山:打掃(整體上喔)

增田:去看衣服

加藤:幫觀賞植物澆水

手越:整理(一旦開始整理 沒做完就會很難過)

 

 

Q9. 不管會不會實現,請對右邊的人提出一個願望

小山:請把最喜歡的太陽眼鏡送給我

增田:想看shige光頭

加藤:我想要超專業的咖啡機(我等你的生日禮物!)

手越:請幫我付1年份的餐費

 

 

Q10. 請畫出忍者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