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90

 

 

 

 

 

昨天,

 

我在東京的攝影棚當中,在山口電視台現場出演了^_^

 

 

 

以特別來賓的身分,

 

以相當高的難度的介紹詞讓我登場、、、。笑

 

 

 

不知道是不是還可以? ^_^

 

非常的開心,還準備了好吃的蛋糕給我,很感謝。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今天來到東北地區了喲^_^

 

因為要採訪,我去工作囉^_^

 

 

 

我知道有些地區現在因為颱風很辛苦,真的要小心喔。

 

我會擔心的。

 

 

 

下次見囉!!

 

 

 

 

 

------------------------------

是說3D多拉A夢今天在日本上映了,不知道小山會不會馬上跑去看~?

我也超想看的,光是預告就很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