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79

 

 

 

 

 

1年的一半結束了呢(^ω^)

 

我今年,

 

才半年阿的感覺喲閃亮.jpg  

 

雖然以前都是覺得每年過得好快阿

 

 

 

應該是,

 

開始每週都連續好幾天的出演every.

 

每天都很充實的確實的使用了1天的時間 這種感覺吧(^ω^)!!

 

 

 

7月,夏天了喲―――――――愛心.jpg  

 

 

 

情緒好high閃亮.jpg

 

最喜歡夏天了。某雜誌提問 如果要將團員用四季表示的話?

 

 

 

massu

 

小慶

 

shige

 

手越

 

 

 

我這麼回答了(^ω^)

 

 

 

我覺得我很吻合,

 

如何?

 

當然我分別都是有理由的,

 

接下來在雜誌中都有寫,所以這裡就不方便說了。笑

 

 

 

接著,是星期一呢閃亮.jpg

 

 

 

不要跟週圍比較 自己就是自己喲。

 

沒問題! 一起加油吧

 

 

 

那麼,我去every.!!

 

 

 

 

 

 ------------------------------

シゲア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