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971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河邊玩了喲(^ω^)閃亮.jpg  

 

 

 

在大自然中泛舟,很舒服的同時,

 

也非常累。。。

 

 

 

前進的時後要用到很多手臂的力量呢。

 

不過因為我有在鍛鍊肌肉,所以划得很順利

 

 

 

可是呢,現在我肌肉痠痛加上曬傷的刺痛感,讓我感受到即將到來的夏天!!

 

 

 

昨天也很熱呢太陽.jpg  

 

大家也要小心別中暑喔,

 

我有攝取很多水分,所以沒問題!!

 

 

 

接著,心靈也煥然一新,今天開始是星期一^_^

 

 

 

這週也要一起加油喔!!

 

今天,我會在19點的ネプリーグ中出演。一站到那個地方,

 

頭腦就不太靈光。泣

 

 

 

很想跟ふなっしー見面的這一年,只有情緒特別高漲的我。

 

 

 

我很努力了なっし

 

不過、、、

 

要看喔なっし

 

くやっしー

 

(: 小山這裡是學ふなっしー的口頭禪,會在句尾加上“なっし。然後くやっしー是把“不甘心”和“ふなっしー合在一起。)

 

 

 

我要去every.了なっしー閃亮.jpg

 

 

 

こやっしー

 

(: 「こやっしー」是把自己的名字こやま和“ふなっしー合在一起。)

 

 

 

 

 

----------------------------

要不是小山日記有說,今天差點就忘記這節目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