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62

 

 

 

 

 

大家好雙驚嘆號.jpg  

 

我是小山 慶一郎 (30)閃亮.jpg  

 

 

 

我也變成大人了呢笑臉.jpg  

 

 

 

不過,

 

我真的是變得冷靜,

 

自然的,

 

也不會一直去羨慕別人,

 

以自己的步調前進,現在已經是這樣的想法了雙驚嘆號.jpg

 

 

 

接下來的10年,

 

會發生什麼事呢?閃亮.jpg

 

真是興奮雙驚嘆號.jpg

 

 

 

常常聽說男人是從30歲才開始,

 

大概是因為現在才能真正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而且也知道該如何努力呢雙驚嘆號.jpg

 

 

 

要往前衝喔 慶一郎雙驚嘆號.jpg

 

 

 

然後,

 

NEWS更加壯大―――閃亮.jpg  

 

 

 

不過,今後我的天然,

 

似乎是無法改變了,

 

這點就原諒我吧紅愛心.png  

 

 

 

今天,

 

在坐車移動中看到了海雙驚嘆號.jpg

 

像夏天一樣太陽.jpg  

 

 

 

 

 

------------------------------

小山30歲生日快樂~!!!

 

翻完這篇我要去整理行李了,明天出發!
下週一的日記要等到週二我回來才會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