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RING 121

 

 

 

 

 

HELLO

 

我是小山慶一郎。

 

 

 

 

 

 

 

 

 

『怒()

 

 

 

我生氣囉雙驚嘆號.jpg  

 

20幾歲的最後一天竟然是雨天―――笑臉.jpg  

 

我生氣了雙驚嘆號.jpg

 

 

 

是Beautiful Rain呢。笑

 

 

 

明天開始,目標成熟大人的小山,希望能天天磨練成長雙驚嘆號.jpg

 

 

 

回想20幾歲發生了好多好多事。不過,最後這一天的今天,我覺得我是幸福的閃亮.jpg  

 

 

 

很期待30歲喲笑臉.jpg

 

 

 

到底會見到什麼樣的景色呢,

 

會讓各位見到絕景喔雙驚嘆號.jpg

 

 

 

那麼,我要去every.囉雙驚嘆號.jpg

 

 

 

 

 

 

---------------------------------------

明天就是小山生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