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57

 

 

 

 

 

昨天,

 

在新宿的運動用品店,買了最近要開始做的運動練習用品之後,剛好媽媽也在新宿,就碰面了笑臉.jpg  

 

 

 

媽媽似乎是剛跟姊姊吃完飯雙驚嘆號.jpg  

 

然後,又陪我去吃飯了。笑

 

 

 

我也因此選了蕎麥麵來吃雙驚嘆號.jpg

 

因為可以快速吃完笑臉.jpg  

 

 

 

對了,姊姊的小寶寶就快要出生了,

 

 

 

媽媽

 

 

 

『慶一郎,

 

要送什麼來慶祝?』

 

 

 

一邊這麼問我,一邊拿嬰兒車的傳單給我看,

 

 

 

『妳都已經幫我決定要買什麼了阿。笑』

 

 

 

一邊看傳單,決定買紫色的嬰兒車笑臉.jpg

 

 

 

而且,聽說是女生,

 

第一個外甥女,

 

期待妳的出生喲紅愛心.png  

 

 

 

本週一整週,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雙驚嘆號.jpg

 

 

 

就醬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

姊姊的小孩感覺會是被受寵愛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