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50

 

 

 

 

 

昨天是未來戲院的錄影,西裝換新了 大家要check笑臉.jpg閃亮.jpg   

 

 

 

接著,

 

 

 

我現在在理髮院喔雙驚嘆號.jpg  

 

頭髮都留長了,

 

顏色也變淡了

 

這次的DVD我的頭髮很亮吧笑臉.jpg演唱會的時候,

 

就會想弄得明顯一點音符.jpg  

 

 

 

因為內容很豐富,

 

我想這應該是個需要花很多時間來看的DVD

 

同時也是NEWS 10週年的DVD

 

要仔細看喔雙驚嘆號.jpg

 

妳們喜歡的畫面是哪裡呢?

 

 

 

從犒賞旅行,

 

可以很容易的看到NEWS之間的關係性吧?

 

 

 

因為我想可能還有人還沒看,我之後再在廣播中聊喔笑臉.jpg

 

 

 

那麼,祝各位度過美好的三連休紅愛心.png  

 

 

 

 

------------------------------------------

三連休的第一天,我今天也是在家看著藍光^^怎麼看都不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