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42

 

 

 

 

 

淺田真央選手的表演讓我眼淚停不下來。在那樣的壓力下戰勝自己的姿態,真的很感動。看到淺田選手的笑容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接著,

 

今天也是搭首班車前往東北地區雙驚嘆號.jpg  

 

 

 

因為要住一天,所以帶著住宿用具組出發。好好的採訪。

 

 

 

是的,讓我先休息一下。こやすみ

 

註:こやすみ是小山故意把自己名字跟晚安(おやすみ)合在一起。

 

 

 

 

 

新幹線,爆睡。

 

 

 

 

 

 

 

早安。抵達。

 

接著是搭車移動

 

 

 

昨天跟手語老師跟往常一樣的上課,想說來開拓個新的家庭餐廳,

 

所以去了一個新的地方喲。笑

 

 

 

真是個好地方阿

 

 

 

東西好吃,也有很多甜點,我應該會成為這個家庭餐廳的常客吧閃亮.jpg  

 

 

 

順便說我昨天,

 

吃了巧克力蛋糕和草莓馬卡龍雙驚嘆號.jpg

 

 

 

好,那麼,

 

我要去採訪了。

 

 

 

 

 

---------------------------------

粉絲觀察力:
1. 所以小山平常去東北地方取材應該都是當天來回,偶爾才會住。

2. 原來小山學手語都是去家庭餐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