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40

 

 

 

 

 

白色情人節紅愛心.png  

 

 

 

下雪了呢。有人準備要在雪中,去跟喜歡的人告白嗎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就好嗎?像這樣mail給對方,

 

見面將心意傳達給他,

 

如果是我的話很冷吧?就會像這樣,

 

一把將妳抱入懷中吧紅愛心.png

 

 

 

是的 妄想結束。笑

 

請務必要度過妳的美好的情人節。

 

 

 

接著呢

 

 

 

首先,後天星期日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會在『news every.』當中做一個連線的單元,我會出演喔。

 

 

 

然後,

 

我將擔任東京電視台トーキョーライブ!(仮)』星期一的MC喲閃亮.jpg  

 

 

 

那天傍晚和深夜我都是現場直播呢雙驚嘆號.jpg  

 

要期待喔笑臉.jpg  

 

 

 

今天也要去工作囉

 

 

 

 

 

-------------------------------------

昨天整個忘記要翻日記(汗)

明天星期日記得要看「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有小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