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39

 

 

 

 

 

現在,進日本電視台的電梯時,往外看到一個金髮的人在後空翻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嚇我一跳雙驚嘆號.jpg

 

 

 

結果,

 

 

 

塚ちゃん雙驚嘆號.jpg

 

我笑出來了

 

有看PON!的人應該知道吧?

 

 

 

20分鐘後,

 

又見到塚ちゃん雙驚嘆號.jpg

 

 

 

 

 

 

塚ちゃん,非常棒喲雙驚嘆號.jpg

 

辛苦了雙驚嘆號.jpg

 

 

 

 

 

 

『every.的工作準備時間好像很早呢雙驚嘆號.jpg

 

 

 

 

 

 

『從中午開始開會,然後查一些資料 一下就到播出時間了喲』

 

 

 

像這樣久違的聊了一下笑臉.jpg  

 

 

 

接著接著,

 

 

 

看到塚ちゃん也在努力著,

 

KOYAちゃん也是,

 

every.本周也要加油喔雙驚嘆號.jpg

 

 

 

我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規律了喲雙驚嘆號.jpg

 

 

 

『這個時間睡覺,這個時間起床』已經固定,

 

這一天去健身房,

 

這一天去練手語,

 

這一天去按摩,

 

 

 

像這樣的感覺,在例行公事當中 加上想做的事情,以及可以放鬆的時間雙驚嘆號.jpg

 

 

當然也有NEWS的工作閃亮.jpg  

 

 

繼續這樣下去,我就能成為善用時間的佼佼者了雙驚嘆號.jpg  

 

 

 

總之,

 

因為現在正值流行性感冒和諾羅病毒流行期間,為了不要搞壞身體,

 

我有非常的小心

 

 

 

從一月份4點時段的every.開始以來,

 

我可以了解每天去公司上班的朋友的心情了。笑

 

 

 

好,

 

今天是星期一。

 

 

 

我要從我的經驗對大家說一句話。

 

 

 

 

 

不要只看自己的缺點,偶爾也要認同自己的優點喔。

 

連自己都不稱讚自己的話,

 

就太可憐了。

 

『我非常努力了喔』要像這樣雙驚嘆號.jpg

 

 

 

給自己的心一個笑臉 本週也一起加油吧笑臉.jpg  

 

大家都是夥伴喔雙驚嘆號.jpg

 

 

 

不過,隊長可是我喔。笑

 

 

 

 

 

-----------------------------------------

看隊長這麼忙,也難怪shige要抱怨小山最近都沒約他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