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35

 

 

 

 

 

昨天,1個人去錄了綜藝節目喲笑臉.jpg  

 

 

 

2月會播出,我會再說的雙驚嘆號.jpg  

 

 

 

錄影結束後,我就去新宿逛街買東西

 

 

 

買了被套和枕頭套這些,把床鋪相關的東西換新了喲閃亮.jpg茶色真讓人心情平靜阿

 

 

 

然後,跟剛好來到新宿的姊姊和姊夫,還有媽媽他們會合,

 

一起喝茶了HARU君和REN君也很有精神笑臉.jpg

 

 

 

HARU君,

 

好像有看every.,跟我說了他的感想喲。謝謝閃亮.jpg

 

 

 

REN君,

 

拿了某個動畫的手指娃娃給我看,一個一個說明給我聽。

 

這種時候的孩子 自信說話的感覺,我很喜歡。笑

 

 

 

就是這樣的感覺,因為被治癒了,

 

這週也能繼續努力喔雙驚嘆號.jpg  

 

 

 

不要想說一口氣做完全部,

 

而是一個一個謹慎的,先將眼前的事情做好喔笑臉.jpg

 

 

 

一起加油吧雙驚嘆號.jpg

 

 

 

 

 

預備―――

 

 

 

 

 

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

不知道是錄什麼節目,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