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33

 

 

 

 

 

這個週末雖然有去採訪,

 

但我也第一次去新橋演舞場,

 

看歌舞伎了喲驚嘆1.JPG  

 

 

 

因為我從之前就一直很想看歌舞伎笑臉.jpg  

 

 

 

非常的帥氣,又唯美。

 

每一個動作都很吸引人的目光閃亮.jpg  

 

讓我學到很多―――驚嘆1.JPG驚嘆1.JPG驚嘆1.JPG

 

 

 

接著,

 

 

 

明天121日是小山慶一郎的入所日。

 

 

 

進入第14雙驚嘆號.jpg  

 

 

 

掌聲鼓勵鼓勵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再一次覺得,我能夠走到這裡都是因為有fan紅愛心.png  

 

 

 

我還會繼續往前衝雙驚嘆號.jpg應該說是從現在開始吧,小山是NEWS也是笑臉.jpg

 

 

 

那麼本週news every.我也會加油的雙驚嘆號.jpg

 

 

 

今天也要笑喔笑臉.jpg

 

只要笑就會有好事發生喔雙驚嘆號.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笑

 

 

 

 

 

------------------------------

大家今天應該都被shige的nude:J和關谷拉走注意力了吧~

還是要看一下小山日記喔!

 

不過shige的nude:J一點都不nude,姊姊我有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