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32

 

 

 

 

 

昨天跟news every.的運動播報主播,山本主播一起去吃飯了喲笑臉.jpg  

 

 

 

山本君,

 

除了是我明治大學的後輩,

 

我也有在打棒球,山本君有在踢足球,以同是體育人的情緒,我們還滿合得來的笑臉.jpg

 

 

 

今後,

 

every.明大雙人組也請多指教。

 

 

 

接著,

 

今天搭了首班車去採訪雙驚嘆號.jpg  

 

我希望盡可能的親自到現場,

 

訪問傳達給大家閃亮.jpg  

 

我會加油的雙驚嘆號.jpg

 

 

 

明天週六開始就是大學入學中心的考試了吧。

 

考生會緊張嗎? 沒問題吧? 要相信努力過的自己喔。

 

 

 

考試前一分鐘左右,閉上眼睛深呼吸,不要被考試會場的氣氛所左右,創造出自己的時間加油喔笑臉.jpg

 

 

 

我會替你們加油的雙驚嘆號.jpgHoorayHooray雙驚嘆號.jpg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