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31

 

 

 

 

 

新成年的各位。

 

恭喜你們笑臉.jpg  

 

 

 

紅愛心.png  

 

 

 

這也是感謝週圍的人養育你們長大的日子。將你們養育至此 要心懷感謝喔閃亮.jpg  

 

 

 

要對父母

 

傳達你的『謝謝』喔雙驚嘆號.jpg  

 

 

 

接著接著,昨天NEWS一起進行了雜誌的採訪喲雙驚嘆號.jpg

 

 

 

Massu一個人買了咖啡來喝、、、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買你一個人的―――。真冷淡阿―――。阿阿―――,好想喝阿』

 

 

 

TEGO

 

 

 

『怎麼沒有告訴我?

 

真是的―――為什麼―――

 

 

 

Shige

 

 

 

『阿阿

 

這樣真討厭阿討厭啦―――

 

 

 

 

 

 

Massu

 

 

 

『我知道了,知道了啦,

 

好啦,你們想喝什麼啦―――。笑』

 

 

 

因此,

 

 

 

就讓他請客了。笑

 

 

 

這是我唯一可以攻擊massu的地方了!!

 

 

 

而且,因為是在工作人員面前盧他的,

 

所以massu連工作人員的份也買了。笑

 

 

 

這是NEWS的小壞心。

 

 

 

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被起鬨,好可怕笑臉.jpg  

 

 

 

謝謝massu

 

 

 

本週news every.我也會努力的雙驚嘆號.jpg  

 

那麼,今天的播出會根據足球的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要去準備囉閃亮.jpg  

 

 

 

 

 

------------------------------------------

小山下次就輪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