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29

 

 

 

來了來了,

 

news every.的4點播出 今天終於開始了笑臉.jpg閃亮.jpg   

 

 

 

我會展現滿滿的小山慶一郎風格,來迎接正式播出的雙驚嘆號.jpg  

 

隊長會加油的なっしーーー

 

 

 

大家也是從今天開始,

 

去工作或上學吧笑臉.jpg??

 

一起加油吧雙驚嘆號.jpg

 

NEWS4人會在你們身邊的笑臉.jpg

 

安心吧雙驚嘆號.jpg沒問題的雙驚嘆號.jpg

 

 

 

正月大家做了什麼事呢?

 

 

 

我去孝順媽媽了。笑

 

雖說孝順媽媽,其實也包含了一些我個人的自我滿足,這次是真的想了很多要讓媽媽開心的行程喔閃亮.jpg

 

 

 

請媽媽吃飯,

 

還去了百貨公司逛街雙驚嘆號.jpg

 

只有這個時候才能做的事情呢笑臉.jpg

 

 

 

那麼那麼,

 

為了正式播出要來去做準備了雙驚嘆號.jpg

 

 

 

今天也要帶著溫柔笑容喔紅愛心.png  

 

 

 

 

 

 ---------------------------------------------

我也放了9天日本年假,今天一上班超級忙阿>.<

這禮拜估計應該都會這麼忙了...明天要聽小山廣播撫慰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