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25

 

 

 

 

 

就快要過年了呢笑臉.jpg  

 

在這之前還有聖誕節阿雙驚嘆號.jpg  

 

 

 

因為我在本週每天都會出演news every.,都要工作呢閃亮.jpg  

 

 

 

好想吃蛋糕阿雙驚嘆號.jpg

 

 

 

說到這個,

 

我久違的回老家一趟了,

 

餃子好好吃阿雙驚嘆號.jpg

 

 

 

總之太想見到喵太了。

 

回家之後,喵太還到玄關來迎接我喲笑臉.jpg

 

 

 

我抱著他一直一直摸他,然後喵太中途似乎是膩了,突然就跑到其他地方了。笑

 

 

 

真是冷淡阿。性情不定的貓。

 

 

 

Ma

 

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呢雙驚嘆號.jpg

 

見到有精神的喵太我就安心了笑臉.jpg

 

 

 

接著,

 

我要去every.了。

 

 

 

 

 

 

 

聖誕快樂紅愛心.png  

 

 

 

神聖夜閃亮.jpg  

 

 

 

 

 

-------------------------------------

我也好想吃媽媽的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