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行程整個很忙錄,

中午去喝完喜酒,下午就直奔新莊體育館了。

下午快要4點的時候到會場,馬上就去應援大布條簽名,然後也拿了TORU生日的紅色小布條。

 

 

2013-12-07 15.49.05

 

後來就是漫長的排隊進場了~

我的位置是看台東區2列,用肉眼看生人就很清楚了~只是看不太到大螢幕的畫面。

在看台看著搖滾區的人入場,看著看著熱血了起來呢。

演唱會大概在7:35分開始。

 

 

1. Introduction~Where idiot should go

音樂一下,搖滾區的人整個往前擠,從上面看那人潮洶湧超級壯觀的!

 

2. Ending Story??

3. Deeper Deeper

4. Nothing Helps

5. C.h.a.o.s.m.y.t.h.

 

下一首是Let's take it someday,這首的慣例就是大家先蹲下,然後TAKA喊在前奏喊JUMP的時候要跳起來。所以TAKA就請大家一一蹲下,而且是講一遍英文,再講一遍日文這樣。TAKA講英文真的超好聽的啦>///<

 

然後在TAKAJUMP之後,搖滾區中間那區太high,前面的柵欄整片往前倒了。於是演唱會就先中斷了有20分鐘左右,讓工作人員現場修復。

這段時間TOMOYA坐在原來的位置,三人也坐在放鼓的那個舞台邊,看起來很擔心的樣子。其中TAKA也有拿起麥克風大丈夫?大丈夫?的關心大家。

修復的時間有點長,TORU拿起吉他隨意的彈起和弦。

然後似乎跟旁邊的TAKA討論些什麼,就在TORU的吉他聲下,唱了不在曲目當中的Notes'n'Words

後來柵欄修復之後,TAKA沒想到在台灣演唱會發生這樣的事。等一下就算我很high的說“盛り上がりましょう”,我們也不希望前面的歌迷受傷,所以大家也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調就好

最後搖滾區的人大家都往後退一些,工作人員也請大家保持這樣的距離,盡量不要再往前擠。後來演唱會繼續,所有人也都很乖的沒有往前擠,一直到結束。

 

6. Let's take it someday

7. じぶんROCK

8. Clock Strikes

9. Be the light  

10. Liar

 

中文打招呼

RYOTA好久不見! 大家開心嗎? 大家開心嗎! 我是良太。謝謝大家來あれ?謝謝大家來你們最棒! 你們最棒! 我很開心,不想回家~! Thank you(<-謝謝大家來這句因為大家反應很微妙,RYOTA以為自己講的有問題還困惑了一下~)

 

TOMOYA大家好嗎~! 我是TOMOYA。很開心再回到台灣。滷肉飯很好吃~~()! 大家再high一點! 大家再high一點! 謝謝~(<-TOMOYA整個超可愛的!!!)

 

TORU大家好! 我是TORU。我回來了。沒想到今天有え? 沒想到今天要(?) 沒想沒想到今天要(?) え、飛ばすわ!もう一ついい? 今天是最後一場,大家一起high!! 大家一起high!! 水喔!水喔!多謝大家!(台語)(<-因為他們都是看著地上貼的小抄念的,TORU應該是看錯行漏念了,很直率的承認很好笑~最後講台語,莫名的很適合他阿XDD)

 

TAKA大家好,我是TAKA。謝謝大家今天來。今天要請你ROCK(這句不太確定,場內大家反應也很微妙) 今天要請你ROCK。今天要請你ROCK!!(加大音量重複第三次,總之大聲就贏啦XD)請多多指教~

 

打完招呼TAKA就用日文在跟RYOTA明明很用心學了,但還是很難呢!

RYOTA很難!

TAKA大家真厲害,平常就說著這樣的語言,很尊敬。舌頭的位置是日本人平常不會用到的地方呢。(用很捲舌的發音講這個字XD)”

RYOTA你講的很好阿!

TAKA有嗎?“(又重複一遍)”

台下也很捧場歡呼~

TAKA(指著TORU)今天是他的生日

TORU講日文可以嗎? 謝謝大家來這裡。今天我滿25歲了! 有這麼多台灣的人來,而且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而且又是巡迴的最終場,high起來吧~!

 

11. アンサイズニア

12. NO SCARED

13. Re:make

14. 完全感覚Dreamer

 

TAKAIn japanese OK? 今天,經過歐洲和亞洲巡迴,能夠在台灣進行最終場,真的打從心底感謝。謝謝大家。現在回想起來,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是否真的有人會來,是否真的有人知道我們。不過大家給我們的大聲歡呼彷彿能吹走這份不安。因此,我們在這個國家舉辦演唱會,就如同是自己的主場一般的心情。今後我們也一定會回來,再跟我們一起享受開心的演唱會吧!

 

15. The Beginning

 

ENCORE

團員們退場時,大家唱著アンサイズニアWO OH OH~代替安可。然後將手上的TORU慶生小布條拿起來。

4人再次上來舞台看到布條時,其實有點傻眼的表情,因為實在太surprise了。TORU看到布條也非常開心的說謝謝~! 超級開心的。這會是我最棒的25歲生日。台灣的大家,我愛你~~~!

 

16. Wherever you are

 

唱完之後,四人輪流走到舞台各個方向跟大家鞠躬揮手。

RYOTATORU有把寶特瓶的水喝了一口,然後再把瓶子丟給搖滾區。

最後莫名很highTOMOYA還把舞台上放著的鼓的某個配件(好像是鼓面吧?而且是新品),現場拆開包裝丟給搖滾區XDDD

 

最後團員退場之前

TAKA下次再見面吧! 謝謝!

TORU謝謝!!!」

 

 

--

整場的心得就是超high~!

可以現場聽到TAKA的聲音真的超棒的~! 慶生活動也很成功^^

下次直接在台北小巨蛋了啦~ OOR一定能填滿小巨蛋的!!

是說怎麼還沒有唱片公司要代理他們的CD ? 日盤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