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19

 

 

 

 

 

上週,我跟shige一起去看了森田剛的舞台劇了雙驚嘆號.jpg  

 

 

 

我被剛君的演技震懾住了。被吸引住,完全進入故事當中了。

 

 

 

很帥氣。

 

將那角色和自己融為一體的剛君,非常的帥氣。

 

 

 

我本身非常喜歡舞台劇的謝幕,無論是哪一部舞台劇,這點都是我所期待之一,而這次的謝幕讓人想落淚。

 

劇團的每個人跟工作人員們所完成的世界觀,讓我很感動。

 

 

 

舞台劇果然很棒呢笑臉.jpg  

 

接著下次我要去看那部作品驚嘆1.JPG  

 

 

 

這週也要盡可能的跟人說謝謝笑臉.jpg

 

 

 

掰喵。

 

 

 

 

 

-------------------------------------

下次要去看什麼小山沒說,不過希望他也能跟愛妻一起去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