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12

 

 

 

 

 

昨天,我去看三宅健君的舞台劇了笑臉.jpg  

 

 

 

因為還在公演期間,我無法透露劇情,但是是很棒很成熟的舞台劇雙驚嘆號.jpg  

 

 

 

當然,我有去休息室打招呼喔。

 

 

 

稍微讓我跟健君講了話,

 

把感想說給他聽完 我就回去了閃亮.jpg  

 

 

 

健君,

 

一直到千秋樂都請加油雙驚嘆號.jpg  

 

 

 

 

 

接著,

 

我現在要去學習手語了手掌.jpg  

 

 

 

今天也要善待自己喔。

 

 

 

別著急一步一步向前邁進喔笑臉.jpg

 

 

 

 

 

--------------------------------------

總算趕上在今天內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