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10

 

 

 

 

 

萬聖節快樂過了呢太陽.jpg  

 

大家有扮裝嗎??

 

我有扮裝喲。笑

 

 

 

跟後輩的大河一起手掌.jpg  

 

 

 

結果我是扮成惡魔喲雙驚嘆號.jpg  

 

黑紅披風雙驚嘆號.jpg

 

還有面具

 

沒有跟shige借假牙呢。笑

 

 

 

大河呢,因為是當天才去買cosplay套裝,只剩下可愛風的骷髏全身裝,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很可愛喲笑臉.jpg  

 

 

 

我事先就先買了準備好了

 

大河小慶太適合這個裝扮了像這樣很羨慕的誇獎我了,真開心阿雙驚嘆號.jpg

 

 

 

我也很想讓大家看看呢。

 

 

 

惡魔的KOYA魔要去襲擊大家囉愛心.jpg雙驚嘆號.jpg  

 

 

 

今天開始是11月,

 

今年也只剩下2個月了,

 

加油喔―――閃亮.jpg  

 

 

 

 

 

----------------------------------

還是先就準備好,小山真的很喜歡cosplay阿~哈

沒照片沒真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