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09

 

 

 

 

 

蓋毯子睡覺,

 

已經感覺有點冷了阿

 

一醒來馬上就這麼覺得了太陽.jpg  

 

 

 

發抖發抖。

 

 

 

誰來溫暖我阿愛心.jpg  

 

 

 

要拿出羽毛棉被啦手掌.jpg  

 

 

 

馬上就是萬聖節了呢大家會扮裝嗎?

 

會扮裝成什麼樣子呢??

 

 

 

我也來扮妝吧雙驚嘆號.jpg  

 

該扮什麼好呢

 

 

 

如果我有扮裝的話會再拍照的手掌.jpg

 

 

 

Shige,你去年演唱會用的『牙齒』可以借我嗎?(笑)

 

 

 

 

-----------------------------------------------
牙齒講的是去年shige的solo吸血鬼用的假牙。

就算是借假牙我也覺得很有愛啦!! (<-這人想看koyashige閃光想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