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01

 

 

 

 

 

昨天姊姊夫婦跟外甥,和媽媽來我家了笑臉.jpg  

 

 

 

大家一起在我家舉辦媽媽的生日會喲手掌.jpg  

 

料理是由姊姊負責,

 

我呢、、、沒有做什麼事(笑)

 

 

 

跟家人一起度過了非常棒的時間音符.jpg  

 

 

 

中途,我用家裡的音響播放音樂,HARU君和REN君說想聽NEWS的歌笑臉.jpg而且第一首點的歌是,

 

 

 

『Dance in the dark』

 

 

 

沒想到會先點這首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而且他們都能完美的唱出歌詞雙驚嘆號.jpg  

 

不知道是否了解歌詞的意思呢—(笑)

 

 

 

 

 

HARU、REN

 

 

 

『幫我播Gree這首,Gree』

 

 

 

???

 

 

 

『阿,是Greedier阿(笑)』

 

 

 

 

 

接下來HARU君、REN君持續著表演NEWS的演唱會笑臉.jpg音符.jpg  

 

 

 

中途不知為何,REN君突然點了『我要唱手越的—』

 

 

 

連solo都會唱嗎驚嘆問號.jpg笑臉.jpg

 

 

 

竟然真的會唱(笑)

 

 

 

HARU君,

 

 

 

『幫我播massu的!』

 

 

 

配合massu的歌,一邊跳舞的HARU君。不過似乎沒辦法跳好,

 

最後HARU君這麼說了,

 

 

 

『massu阿,

 

舞跳的真好呢』手掌.jpg  

 

 

 

竟然是居高臨下的視線—(笑)

 

 

 

然後,兩人一起唱了我的solo,

 

接著點播的歌曲是,

 

恋祭り手掌.jpg

 

 

 

沒有要唱shige的歌嗎—雙驚嘆號.jpg  

 

 

 

因為太難了吧(笑)

 

 

 

 

 

因此,

 

最後就以『恋祭り』這首歌,

 

給了他們毛巾去甩,體力用完就結束了(笑)

 

 

 

阿—笑得真開心笑臉.jpg

 

 

 

太可愛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辛苦了。

 

這兩人,似乎是NEWS的大歌迷呢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

shige的solo沒被唱到好可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