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00

 

 

今天做了首班車來採訪了喲太陽.jpg  

天氣好好,真舒服阿~手掌.jpg  

 

晚上有未來戲院,對了之前,

關根勤先生當來賓的那一集聊到了妄想的話題,各位知道嗎?笑臉.jpg  

 

Shige講的是跟某電視劇有關的,而我說我想成為淋浴的蓮蓬頭雙驚嘆號.jpg一說完就進廣告了()

 

變態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因為看到自己在那句話之後的說明被剪掉而笑了,跟未來戲院的工作人員說了這件事,工作人員回說 如果把我的說明也播出的話就更變態了()

事情就是這樣笑臉.jpg

 

謝,

謝謝。

 

我在這裡稍微講一下說明的部分。

 

成為蓮蓬頭的話,就能全部都看…………

 

還是別說了。

 

因為好像會失去些什麼笑臉.jpg

 

大家已經都發現色色小山了吧?()

 

我是男生阿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接著接著,

 

晚上我在未來戲院等妳們喔手掌.jpg  

 

 

 

---------------------------------

順便說,shige是妄想自己是海女小天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