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899

 

 

 

 

 

之前跟shige聊到自己是幾點出生的話題

 

 

 

這什麼話題阿雙驚嘆號.jpg  

 

 

 

ma總之就是聊了這個,

 

shige馬上就知道自己出生的時間,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是幾點出生的

 

 

 

因為太在意了,昨天媽媽來我家做晚餐給我吃,就請她把母子手帳帶來給我看了笑臉.jpg  

 

 

 

小山慶一郎君,

 

傍晚556出生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阿阿解除鬱悶了上升.jpg

 

 

 

昨天和生下我的媽媽吃完晚餐後,媽媽突然說想看電影,因為那是我也想看的電影,就去看24~的午夜場了()

 

 

 

今天,

 

我跟媽媽一定都會哼著荒井由實的歌吧音符.jpg  

 

 

 

 

 

------------------------------------

去看的電影應該是宮崎駿的風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